2017年1月4日星期三

好心有好報 表揚 Ventura Depalog Terio

多做好心事,好心有好報,今天靈驗了。今天午飯時間,去I F C空中花園休息,飯後返回工作岡位,沒多久,上司呼喚我,嚇我一跳,不知發生何事,原來是有位好心人拾獲我銀包,連我自己都沒有發覺不見了。上司交給我一個電話號碼,我立刻打電話給有心人,這是位賓姐姐,她們正在等我上去空中花園取回銀包。原來她們四位剛巧坐在我坐過的椅子上,其中這位Ventura發現我的銀包在椅子下面,而我習慣放職員証於銀包內,資料令她們(展轉打去寫字樓)找到我,更留下聯絡電話,最後銀包能失而復得,銀包內全部東西齊全,真的非常感感激這位好心賓姐姐Ventura Depalog Terio連同她和她的3位朋友。她們更post上facebook找我,特此表揚這四位賓姐姐的善心!願神祝福她們!大家都多做好心,好心有好報。

沒有留言: